Wednesday, January 7, 2009

第一次写部落格,真的不懂要写些什么 。。

现在都已经半夜一点半了,还是睡不着。 就感觉好像有块大石头压逼着我自己一样,怎么样都睡不着。是自己想太多,压力,困扰,烦恼,。。。都不是? 大概。。。。是 失眠吧~ 唉,来到槟城开始我的另外一个陌生的生活之后就慢慢的有这种症状。 真的是够力咯!!
说到这里,想起前几天从双溪大年(我家出发)到槟城的时候,一大清早看见赛车的状况, 汽车拥挤交叉犹如像蚂蚁般一样排队着, 在污染的空气下,很有耐性的等待着,驾驶着。。。经过槟威大桥然后往自己的工作地方去。塞了整一个小时都有可能。。 我在想以后的我会是过着这样的生活吗?感觉现实生活好复杂。我开始担心以后的我,开始怀疑是否能面对未来。。
很多事情往往在我们现实生活中再也看不到,再也听不到,可是很多事会在不留神的浮现在脑海里。 从这一刻开始也明白全部都成为过去。。想想单纯的回忆原来是那么的幸福。。我们为了人生,认真地面对,认真地对待,至少不会因为认真而执著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i think i felt wat u feel too,hectic lifestyle,everything hv to compete with others...haha,no choices la,jus enjoy it la...
    when u feeling underpressure, try to listen to some slow music ma...
    stay happily yo!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