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, 2009

执著着…………

为了某某人……也答应了某某人…… 我又要开始写我的不落格咯!!
真是的。。 我干吗要听他啊! 可是就是没有办法啊!亏他是我的好朋友。。。cheh……
你看到了不好给我偷笑…………

哎……也好啦。反正都不能睡。。 又是半夜3点多。。觉得自己越变越强。。(感觉自己好像有半夜不能睡的特意功能。。哈哈哈哈!! )

地球先生跟着时钟小姐的方向转。。 原因是地球先生正在追求着时钟小姐啊!!地球先生追求了时钟小姐那么多年了仍然没有放弃。。 也难怪时间也慢慢的,一天一天的过去。

现在的我,有一个那么爱我的他,觉得很幸福,很开心。因为我也爱他……
而另外一个爱我的他,我觉得。。不是幸福,而是内疚。。
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是有这样的感觉。虽然我们俩都懂彼此都不可能,不过我知道你仍然不放弃。
有时候我真的学着要怎么逃避你。。不懂你察觉到吗?
在我还没有男朋友之前,你却实是很照顾我,对我很体贴,有什么事你都帮着我。有空出来就会喝喝茶,谈谈心事, 从那时候我也开始依赖你。 一开始我就懂你对我的感觉是什么,而你也懂我对你只是抱着好朋友的感觉来面对你。你也跟我说过爱不到就不要勉强,你也没有逼我。(我觉得你还真傻,怎么都不放弃)你对我的好,我都懂一切。。 可是我对你始终还是磨不出火花。(意思是没感觉)我知道这样会带来给你是种伤害。

现在,我有男友已经半年多了,不懂你察觉到吗?
我始终都不敢跟你开口。
算我自私, 算我自私保护着自己。
可是更可怕的事……我带给你的伤害和痛苦,我真的没有办法不去顾虑你的感受。
不懂为什么,那么多的追求者(我不是说我hao lian 啦)我都不理会那么多。 而你……我却不放心你。因为我真地把你当好朋友看待的关系, 我真的无法不去顾虑你的感受。

那天和你单独出来喝茶, 我就是带着内疚的心情来面对你。
我。。我。。 我真的很想说:对不起!!
最后我还是开不了口……
我没有勇气去面对你了。
而你内心童话故事里的公主, 变成了一个伤害你的恶婆婆, 你能够接受吗?
执著着。。

1 comment:

  1. 我觉得人活在现实就得面对现实,这有伤害的坦白是无法避免的,但是人与人之间的相处是很需要坦诚的,对吗?
    他爱你的话,也会祝福你的,虽然他会难过,但另一方面你找到幸福了,他也会开心的!这样也可以让他有机会再去爱别人,你也祝福他的不是?
    哎呀,部落格很geng啊,可以让你把生活的点滴都blog起来几好一下。。。哈哈哈,不用谢谢我的了!
    你也加油,明天是美好的!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