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26, 2009

婆婆要身体健康啊~

4月24日下午:妹突然打电话来说婆婆进院了。。
当时后的我在槟城, 也都不懂要给些什么反应。只能问情况怎么样了。
再多几天我的考试就到了,竟然来这么大条的事情。哇赛…………
我也不顾一切就冲回家去了。(所以这几天的revision class都skip掉了,没办法~)
我到医院的时候大概是傍晚了。看见婆婆躺在病床上,一动都不动, 在那里休息。而且鼻孔还装着氧气筒……好心痛咧!! 婆婆进院的原因是因为头晕和不能停止呕吐。老人家怎么能忍受呢?加上人老了,体内的机器(器官)也没那么壮了。 不能停止呕吐结果伤到了胃, 然而最后呕出来的都是带点像巧克力般颜色的血。 我的天呀!! 我们也帮不到什么,只能向天祷告, 希望婆婆平安无事,也把这个重大的责任交给了医生。

还好医生检查之后呢叫我们放心,婆婆需要在医院休养就没事了。那时候我们也放下了心中的大石头。虽然如此,每当婆婆醒来的时候,还是会不断的呻吟。 >.< 好心痛,真的是无能为力。最多跟她按按摩。

到了隔一天,婆婆的病情只是好转了一些些。 还好的就是下午的时候护士说可以吃些soft meal了,医院里也准备了粥给婆婆吃。当时候我喂婆婆吃的时候,好像一个星期没吃东西似的,狼吞虎咽的一口接一口。。。。 婆婆真的是给饿扁了。

说真的,我还真的要谢谢我的老爸和老妈, 他们为了婆婆奔波了好几天。也要谢谢我的2姑, 晚上就由他负责照顾婆婆。也要谢谢几位堂姐等等…… 婆婆其他的儿子呢,(我超想骂出口,请允许我这样做)干他妈的,看了一下下,扫扫屁股就走。尤其是那个排第二的, 那个老的,更严重,娘的!更本没来。。 自己的老妈进院都不来探望。走着瞧…… 我相信因果报应~

现在我又回到槟城,后天就要面对我的考试了。希望婆婆可以早如康复。那我咧……
希望考试顺顺利利咯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